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魔法射擊《Immortals of Aveum》新預告公佈

2023-05-25 4513
icon
在今早的PlayStation展示會上,發行商EA和開發商Ascendant Studios展示了第一人稱魔法射擊遊戲《Immortals of Aveum》的新預告片。預告片重點展示了遊戲中的各種敵人,以及快節奏的戰鬥。


除了預告片,Ascendant Studios的Kit Lukianov還在PlayStation博客上發表了一篇關於遊戲各種敵人的文章。



預告片展示了拉沙姆暴君山德拉克,以及面具團的馬格努斯。每個boss戰之前都有對應不同的保護者。例如,山德拉克由他的護衛守護,她可以使用可怕的閃電攻擊。除了Boss和其他戰鬥法師,遊戲自然還有其他類型的敵人,包括奇幻異獸和魔法構造體等等。





《Immortals of Aveum》將於7月20日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