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屋魔影:重製版》序章試玩推出支持繁體中文 10月25日上市

icon
今日(5月26日),THQ Nordic的恐怖遊戲《鬼屋魔影:重製版 Alone in the Dark Prologue》直面會正式公開,遊戲序章試玩Demo《黑暗中的葛瑞絲(Grace in the Dark)》現已上線,支持繁體中文!


遊戲介紹:

《黑暗中的葛瑞絲(Grace in the Dark)》是氣氛十足的預告試玩版,讓您能在生存恐怖遊戲類型始祖的《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重製版推出前預先熱身。


德塞托的一位居民,傑瑞米‧哈特伍德(Jeremy Hartwood),最近有一些奇怪的行為。他要求葛瑞絲做一件簡單的事情 - 幫他把一封信送給他的侄女,艾米麗・哈特伍德(Emily Hartwood)。她似乎是唯一能理解困擾著傑瑞米心靈的超自然恐怖的人。


葛瑞絲同意送信,開始一段短暫卻難忘的旅程,來到德塞托莊園的側翼地帶,這裡似乎已遭某種存在於濕地深處黑暗的力量入侵……



從葛瑞絲・桑德斯看似天真的角度,體驗德塞托莊園結合了「心理恐怖」元素和「南方哥德式」風格,令人不寒而慄的氣氛。


在這款《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的獨家首發試玩版中,完整體驗《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中的詭異夢魘。


如果您成功抵達終點,請準備迎接一個非常特別的驚喜…



Pieces Interactive 已確認 《鬼屋魔影:重製版》將及時趕上一年中最恐怖的季節。這款生存恐怖遊戲將於 10 月 25 日在 PC、PS5 和 Xbox 系列主機上首次亮相,為了補充這些資訊,Pieces 還確認了該遊戲的其他一些有趣功能。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38800/

Alone_in_the_Dark_Prologue/?curator_clanid=477728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