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犯罪偷盜對戰遊戲《Fairgames》封測註冊秘密開啟

2023-05-27 3467
icon
Haven工作室在被Sony收購後,在PlayStation發布會上展示了他們首款被稱為「對搶劫題材進行現代化的全新演繹」遊戲《Fairgames》的預告片。這段預告片的最後有一個二維碼,觀眾掃描之後可以進入該遊戲的封閉測試註冊頁面。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角色進入一個名為「taketheir.money」的網站,並使用一個類似PlayStation代碼的代碼進行登錄。該代碼(H28E-N788-D46S)應該按照顯示的方式輸入到該網站上,以獲得參與《Fairgames》封閉測試的機會。



在輸入代碼後,該網站將要求填寫註冊信息,包括名字、姓氏、電子郵件地址和兩個奇怪的問題。第一個問題是「哪位億萬富翁需要挨打?」第二個問題是「您為什麼想參與?」不知道這些問題與封測資格的篩選是否有關係。



《Fairgames》將登陸PS5和PC平台,當前尚未公佈發售日期。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