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3》成史上十大暢銷遊戲之一

2023-05-30 17449
Tags: 巫師3
icon
5月30日消息,CD Projekt在2023年第一季度收入公布了《巫師 The Witcher》系列遊戲的銷售情況。根據CD Projekt首席財務官Piotr Nielubowicz的說法,《巫師》系列所有遊戲的總銷售量已超過7500萬份。


很受歡迎的《巫師3:狂獵》的銷售量超過了5000萬份,成功進入歷史上最暢銷的十款電子遊戲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巫師3》次世代版本的升級大大促進了遊戲在PS5、XSX|S等次世代主機平台上的銷售,為這款已經不再年輕的遊戲注入了新的活力。


對此,CD Projekt首席執行官Adam Kicinski表示,公司對《巫師》系列的表現感到興奮,即將推出的《巫師》系列遊戲將展示該系列的實力。現在,CD Projekt旗下的工作室CD Projekt RED(CDPR)已經開始開發《巫師》系列的續作。


據悉,新作將放棄CDPR自研的RED Engine,轉而採用更穩定的Unreal引擎。




Tags: 巫師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