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懼任天堂 Switch模擬器Yuzu推出Android版

2023-05-31 20413
icon
任天堂Switch模擬器Yuzu的開發人員今日(5月31日)發布消息,該模擬器的Android版本現已登陸Google Play商店。Android版Yuzu模擬器分為免費版和付費早期訪問版,付費版具有附加功能。

YUZU


Yuzu模擬器的開發人員表示,他們將繼續改進Android版Yuzu模擬器,並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然而,該App尚未與所有處理器兼容。要在Android手機上流暢運行Yuzu模擬器,需要搭載Android 11操作系統、8GB以上記憶體、Adreno 600 GPU和Mesa Turnip驅動程序的高通驍龍手機。



根據公佈的資料顯示,一些2020年上市的遊戲,例如《超級瑪利奧3D 世界+ 庫巴之怒》、《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HD》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在Yuzu模擬器上運行時可以達到每秒60FPS的流暢程度。


YUZU

YUZU

YUZU

YUZU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