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法外梟雄:滾石城》發佈主機版預告片

2023-06-07 3592
icon
《法外梟雄:滾石城 Crime Boss:Rockay City》將於2023年6月15日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上推出。現在可以搶先觀看最新的預告片,讓米高·馬德森扮演的Travis Baker帶你遊覽Rockay City,同時還可以看到這個犯罪遊戲的主機玩法。

法外梟雄:滾石城


在《法外梟雄:滾石城》中,Travis Baker(由米高·馬德森扮演)踏上了從無到有,通過任何手段攀爬到犯罪世界王座的經典美國故事。前任老大去世後,滾石城老大的位子便一直懸空,想奪取此王位的可不只你一人。根據角色的技能和專長組合你的隊伍,完成驚險刺激的任務,拿走鈔票、佔據地盤,並成為老大!

法外梟雄:滾石城

法外梟雄:滾石城

法外梟雄:滾石城

《法外梟雄:滾石城》PC版已於2023年3月28日在Epic Store推出。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