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alve回應AI製作遊戲被Ban事件

2023-07-02 11444
Tags: STEAMAI
icon
此前報導,Steam Ban了用AI生成內容製作的遊戲。對此,Valve向IGN表明此次事件的因由,他們表示並不想阻止開發商向Steam提交有AI生成內容的遊戲,只是想確保開發者對其中使用的素材擁有相應的版權。

「我們正在繼續了解AI、它在遊戲開發中的應用方式,以及如何將其納入Steam的審查流程中。」


「一如既往,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盡可能多地發布我們收到的遊戲。AI的引入有時會讓開發者更難證明他們擁有足夠的權利使用AI來創建資產,包括圖像、文本和音樂。特別是,用於訓練AI模型的數據存在一些法律不確定性。開發者有責任確保他們擁有發布遊戲的相應權利。」


Valve稱,他們對AI持開放態度,並不排斥開發者使用該技術。相反,他們還在積極研究如何將其整合進現有的審核政策中。


「我們歡迎並鼓勵創新,AI必將在遊戲中創造新的、令人興奮的體驗。雖然開發者可以在獲得適當商業許可的情況下在工作中使用這些技術,但不能侵犯現有版權。」



Tags: STEAMA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