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ter改名品牌價值或失200億美元

2023-07-25 7673
icon
馬斯克已經確認將推特 Twitter新標誌將被改為「X」,不再是以前經典的藍色小鳥Logo,臨時X Logo已經啟用。對此,分析師和品牌機構稱,馬斯克的舉動使推特的價值蒸發了40億至200億美元。

twitter


新任首席執行官Linda Yaccarino概述了公司對X的願景,即成為一個集音訊、影像、信息、支付和銀行服務於一體的網站。


此前,馬斯克在2022年10月的一條推文中寫道:「收購推特是創建X這個萬能APP的加速器。」人們普遍猜測,馬斯克希望創建類似於中國微信的產品。

廣告贊助


Insider Intelligence的分析師Jasmine Enberg表示,「推特的企業品牌已經與馬斯克的個人品牌緊密交織在一起,不管有沒有X這個名字,推特的大部分既定品牌資產已經在用戶和廣告商中失去了。」


近年來,其他科技公司也重新命名了自己。Google更名為Alphabet是為了讓公司內部的不同業務在不受搜索業務束縛的情況下實現增長。為了強調公司對虛擬世界的承諾,Facebook更名為Meta平台公司。


elon mus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