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名男子患上抑鬱症,多次自殺失敗,最後警察送他上路!

2014-08-30 6253
Tags: 2014America
icon
自殺的人常常也有,有因自殺而害死人的,亦有自殺失敗的,不過這樣子自殺也太巧合了吧......

 

 

根據美國傳媒報導,美國肯薩斯州一名18歲的少年Joseph Jennings,他飽受抑鬱症以及焦慮症等精神疾病的折磨,無數次的自殺未遂,最近一次自盡未遂是在8月23日吞下60顆藥物,他很快被家人發現,緊急送醫去洗胃。

 

出院後,少年的死志依舊非常堅決,這一回在五金行的門口試圖舉槍自盡,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當警方看到少年做出「舉槍」這個動作,都還沒扣下板機,警察就「捷足先登」,連開16槍,把對象給擊斃,少年的家人非常不諒解警察,哀動欲絕。

 

中槍後的Joseph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傷勢過重宣告不治。這名被「誤殺」的尋死少年受到許多人的弔念,他死亡的現場堆滿蠟燭與氣球,網友們在Facebook上發起「燭光活動」。家人和朋友在現場發動摩托車引擎18次,以紀念這位少年只有18年的短暫人生。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