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PS5 Pro 單晶片可能使用N4P製程技術

2023-08-03 14338
icon
最新傳言,PlayStation 5 Pro 的單晶片 很可能採用TMSC 的N4P 製程技術。AMD 的知名洩密者Kepler 今天在Twitter 上對Sony尚未公佈的新主機發表了評論,稱該主機的處理器不會採用N4E製程技術,而很可能採用製程技術N4P,而N4P 實質是5nm製程強化版晶片。


目前關於PlayStation 5 Pro 的信息知之甚少。據另一位知名爆料者Tom Henderson透露,這款新主機將於2024 年11 月推出,配備加速光線追踪功能、8K性能模式和更好、更穩定的4K 性能。至於如何實現這一目標還有待觀察,另外新主機將擁有更快的RAM和大約60 個計算單元,幾乎是PlayStation 5 原版36個計算單元的兩倍。


Source:wccfte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