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招聘廣告曝光《霍格華茲的傳承》續作或在開發中

icon
根據一份職位招聘廣告顯示,開發商Avalanche Software可能計劃推出《霍格華茲的傳承》的續作,該招聘廣告由發行商華納兄弟遊戲公司發布。



招聘廣告中寫道:「加入轟動一時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背後的團隊,我們一起來創造下一個」。在職位描述中還介紹了成功候選人將參與的工作,包括設計和編寫遊戲代碼等任務。此外,它還明確指出,這項工作需要與設計師合作實現和調整各種遊戲內場景。



雖然清單本身並未公開提及《霍格華茲的傳承》續集,但工作室確實指出,成功候選人將與開發商合作「創造下一個」。考慮到《霍格華茲的傳承》銷量,以及最初沒有計劃為《霍格華茲的傳承》發布DLC的事實,華納兄弟遊戲的下一個項目可能是續作可能升很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