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像素摔角遊戲《WrestleQuest》8月22日上市

icon
發行商Skybound Games 和開發商Mega Cat Studios 日前宣布,摔跤主題像素風角色扮演遊戲《WrestleQuest》將從原本計劃的8 月8 日推遲至8 月22 日發售。


關於這款遊戲


終極職業摔角大冒險

職業摔角和RPG在此碰撞出絢麗火花,而炸彈摔和打樁摔將帶你闖蕩宏大的像素藝術世界。


與命運搏鬥

踏上英雄之路... 身著緊身衣!刻苦訓練、努力學習、積澱魅力、勇猛搏鬥,從有志新人到世界冠軍,終成一代職業摔角霸主。


你心中的英雄在等你

Jake the Snake Roberts、Randy Savage,甚至還有André the Giant,眾多摔角界的靈魂人物皆可成為你的靈感之源。站在他們這些巨人肩上,探索世界。




讓人熱血沸騰的戰鬥

經典RPG戰鬥風,融入了各種摔角動作、賽事風格以及奇妙花樣。


好人、壞蛋、蜥蜴和機器人等等

狂野之地、異國怪物、人偶戰士,還有穿著緊身服的盟友,等待著你秀翻全場。


徵頂之路需全副武裝

精心挑選你的動作、風格、口號,甚至包括你的入場風格,因為你要學習如何才能實現夢想,成為職業摔角界的翹楚。



遊戲將登陸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任天堂Switch、PC(Steam)和移動平台(iOS 和Android的Netflix 遊戲應用)。遊戲Steam 已經上線,並提供了試玩Demo。


Steam: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