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正在面向Switch2移植

icon
最近有爆料稱,《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當前正在面向任天堂新機Switch2進行移植。曾在Reset Era多次爆料日遊開發信息後刪除賬戶的Im A Hero Too再次現身,分享了一些關於SE和SEGA的情報。

final fantasy vii

SE方面,他們此前曾經談到《Final Fantasy IX》和《Final Fantasy X》的重製版。他們表示,《Final Fantasy IX》重製版最初計劃於2024年夏季發售,但如今對此並不太確定,因為遊戲還需要進一步調整。另外,《Final Fantasy X》重製版只有一個小團隊在開發,並不會趕在原版上市25週年之際發布。

爆料人透露,《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正在面向NS2平台開發,在開發套件上的畫面和性能看起來與PS5版本一樣。據稱,移植工作並不需要太長時間,因此本作可能會成為NS2的首發遊戲。另外,SE還拿到了新的PS5開發套件,可能要為PS5 Pro做準備。


super sonic


SEGA方面,明年會再推出《超音鼠》新作,另外還有《Jet Set》、《Comix Zone》和《Guardian Heroes》新作。另外,爆料人透露,《女神異聞錄6》的發布日期比他們之前設想的要晚一些,可能不會在2024年發售。他們透露,《女神異聞錄6》的主題是「黑與白」。另外,還有一款尚未官宣的派對主題《女神異聞錄》遊戲正在開發中。


switch 2


爆料者還回答了關於NS後繼機型的一個關鍵問題,表示NS2的開發套件可以與NS遊戲庫兼容,這是基於一些已經測試過的遊戲得出的結論。新主機將配備全新的遊戲卡和新的鏡頭功能。


Source: Reseter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