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A.L.K.E.R 2》開發商命途多舛 今次遇火警

2023-09-11 4217
icon
《S.T.A.L.K.E.R 2 Heart of Chernobyl》開發商GSC Game World辦公室發生火災,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據外媒報導,GSC Game World辦公室的一層發生了火災,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但預估維修費用可能需要7萬美元。


報導稱,火災發生在遊戲的備份服務器附近,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數據掉失。一名開發者在Discord上說:「這是真的。很幸運,沒有員工在這個事故中受傷。沒有任何異常,即使是燃燒也不能阻止我們追求最終目標。我們以前遇到過比這更糟的。沒事。」


最近GSC確認《S.T.A.L.K.E.R 2》將於2024年第一季度發售,登陸PC及XBOX X|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