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警方證實Unity CEO收到死亡威脅源自員工

2023-09-17 6370
icon
據外媒Polygon報導,美國三藩市警局現已證實,前不久向Unity發出死亡威脅的正是其自家員工。此外,死亡威脅的對象並非此前所報導的Unity公司整體,單單只是Unity的CEO——John Riccitiello。


警方聲明原文如下:


「2023年9月14日上午9:30左右,分配到中央車站的三藩市警察就一起威脅事件前往第3街的單元街區。

當警察到達現場時,他們會見了舉報人,舉報人告訴他們,一名員工在社交媒體上對其僱主發出威脅。舉報方還表示,該員工在該公司所在州之外的地點工作,但他們無法到達外部司法管轄區進行舉報。

提交報告的一方被建議與事件發生的司法管轄區聯繫,警官們做了禮節性的報告。」



此前,遊戲引擎Unity決定從2024年實行安裝費,按安裝次數向遊戲開發商收取費用。這是真的搶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