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粗大腿系列《蕾絲萊利安娜的煉金工房》放出更多新情報

icon
由Koei Tecmo Games 與Akatsuki Games 聯手開發的戲劇性煉金術RPG《蕾絲萊利安娜的鍊金工房被遺忘的煉金術與極夜的解放者(レスレリアーナのアトリエ~忘れられた錬金術と極夜の解放者~)》今日於東京電玩展期間舉辦了『【TGS2023】第3 回『Atelier Resleriana』官方生放送東京電玩展版,並在節目中宣布預約登入突破100 萬,同步公開新角色、新內容等相關情報。


製作團隊

故事原案/ 系列統籌/ 劇本監修:タカヒロ

「煉金工房」系列監修:吉池真一

角色設計:海鵜鶘そ、tokki



本作將圍繞著雙主角所展開,主角「蕾絲娜」是一位初出茅廬的煉金術士。對煉金術擁有非比尋常的愛及豐富的知識,擁有「煉金術阿宅」的一面,談到煉金術就會變得很興奮,說話語速也跟著加快。夢想是推廣已經式微的煉金術,讓人們的生活更豐富。


『白夜騎士』登場



王國騎士中的一員,擔負著護衛王室和驅逐危險魔物等重要角色的『白夜騎士』。

作為一個曾經捕獵過龍的人,她在蘭塔納非常有名,甚至有以她為題材的冒險故事出現。她雖然嚴肅寡言,但內心溫柔且關懷民眾。



歷代登場的角色全出場



冒險夥伴




抽卡畫面



官方Discord 開啟紀念、抽獎活動



週邊商品



《蕾絲萊利安娜的煉金術工房被遺忘的煉金術與極夜的解放者》預計將於9 月23 日正式推出,登陸IOS、Android及PC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