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馭叛客 2077》續作 轉向Unreal 5引擎規模更大

icon
對於CD Projekt RED來說,《Cyberpunk 2077》的續作代號「Orion」以及未來的項目將使用Unreal Engine 5進行開發,標誌著這家著名遊戲開發工作室告別自家技術RED 引擎的時代。經過多年的創新和發展,CD Projekt RED宣布這一轉變,標誌著他們的遊戲開發策略發生了重大變化。

cyberpunk 2077 orion


在與《Cyberpunk 2077》Director Gabe Amatangelo的最新訪談中,討論的焦點是這一轉變的影響。Amatangelo強調,轉向Unreal Engine 5並不意味著從頭開始。在開發《Cyberpunk 2077》期間獲得的知識和專業技術,如Nvidia的光線追蹤重建技術,可以應用到新的引擎上。Amatangelo強調了Unreal Engine和REDengine之間的相似之處和差距,並保證CD Projekt RED的優秀工程師能夠策略性地合併兩個引擎的優勢。


當被問及Unreal Engine相比REDengine的優勢時,Amatangelo不願透露有關《Cyberpunk 2077》續作的具體細節。然而,他承認帶著在2077開發過程中獲得的知識來到Unreal Engine 5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前景。


值得注意的是,CD Projekt RED與Epic Games的合作超出了僅僅引擎的轉換。該工作室打算與Epic Games密切合作,將RED 引擎的優勢帶入Unreal Engine 5。這種互惠合作旨在充分利用兩個引擎各自的優勢,從而使CD Projekt RED在未來的項目中能夠取得更多成果。


雖然《Cyberpunk》團隊迫不及待地開始續作的工作,但更有可能看到CD Projekt RED基於Unreal Engine 5開發的第一款遊戲將是去年宣布的《The Witcher 4》。隨著這一新引擎的應用,粉絲們可以期待CD Projekt RED帶來創新和沉浸式遊戲體驗的新時代。


Source: gameisha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