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因AirTag的跟蹤事件 面臨遭集體訴訟

2023-10-13 7233
icon
10月13日消息,據報道,本月有超過30名據稱被跟蹤者使用蘋果AirTags恐嚇的受害者,加入了去年12月向加州法院提起的針對Apple的集體訴訟。法庭文件顯示,蘋果必須在10月27日之前對修改後的投訴做出回應。


新報告顯示,這起訴訟正在成長,有三十多名新原告。 他們聲稱自己是被微小的追踪器騷擾的受害者。 原告辯稱蘋果公司知曉這一風險,但未能實施適當的保護措施。 該投訴提供了來自美國、加拿大和愛爾蘭的被指控受害者的新證詞。 許多人報告說,前任伴侶或匿名騷擾者將AirTags附在他們的車輛或物品上,以持續監視他們的行踪。


原告堅稱AirTags仍然可能導致危險的追蹤。 一名新的原告聲稱她和女兒每天都收到未知追踪器的警報,讓她們對安全感到擔憂。 另一名原告不幸地失去了兒子,據稱是因為他的女友使用AirTag追踪他,然後撞死了他。


在他們的投訴中,原告具有諷刺意味地說:

「AirTag與任何競爭產品的區別在於其無與倫比的準確性,易用性(它與蘋果現有的產品套件無縫配合)和價格實惠。僅售29美元,它已成為騷擾者和虐待者的首選武器 。」


擴大的訴訟要求對隱私侵犯進行賠償,並要求禁止蘋果發布未經充分隱私和安全措施的據稱有缺陷的追踪產品。 蘋果尚未正式回應,但預計將提出駁回訴訟的動議。


Source: neowi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