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Evil Within》限時免費送開始 Epic Store 10月27日免費遊戲公佈

2023-10-20 4848
icon
《The Evil Within》是由Tango Gameworks開發的生存恐怖遊戲。該遊戲的PC版目前在Epic Games Store上進行為期一週的免費派送。

一旦在該商店的遊戲庫中領取了遊戲,即使在免費派送結束後,您仍然可以安裝和遊玩遊戲。另外,從10月27日開始,續作《The Evil Within 2》也將開始免費派送。


《The Evil Within》於2014年發售,是一款生存恐怖遊戲。遊戲的主角「塞巴斯蒂安·卡斯特亞諾斯」是一名刑警,在追查某起殺人案件期間,他陷入了一個充滿異形生物和噩夢般世界的境地。


The Evil Within


該遊戲由三上真司擔任導演,他也是《生化危機》系列等知名遊戲的製作人。遊戲中除了有恐怖怪物的驚悚場景外,還特別突出了運用遊戲視角進行心理恐怖呈現等特色。


The Evil Within


此外,與《The Evil Within》一同,還提供了3D冒險遊戲《Eternal Threads》的免費派送,並且從27日開始,還將提供解謎平台動作遊戲《Tandem: a Tale of Shadows》。


免費入手連結:

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free-gam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