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系列製作人青沼英二 榮獲法國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

icon
根據法國媒體報道稱,法國文化部部長Rima Abdul Malak已決定向《薩爾達傳說》系列製作人青沼英二授予法國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這一消息是在2023年巴黎遊戲週貿易展間隙宣佈的,頒發此殊榮的日期尚未確定。

此前,《薩爾達傳說》系列的另一位重要人物宮本茂也曾獲得此榮譽。


青沼英二自1990年代末期開始製作《薩爾達傳說》系列遊戲,在成為《薩爾達傳說:風之杖》(2002)的總監之前,他曾擔任《薩爾達傳說:時之笛》(1998)和《薩爾達傳說:魔吉拉的面具》(2000)的共同總監。2007年起,青沼英二開始擔任該系列的製作人一職。


藝術與文學勳章(法語: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法國的榮譽勳章,1957年5月2日由法國文化部設立,表揚在文學界與藝術界中有傑出貢獻、或是致力於傳播這些貢獻的人物。


勳章的絲帶綠色配有四條白間條,分為三個等級:

最高等是 Commandeur,「司令勳位」,頸綬;

第二等是 Officier,「軍官勳位」,襟綬加結;

第三等是 Chevalier,「騎士勳位」,襟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