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宮本茂透露《薩爾達傳說》電影 早在十年前就在構思

icon
今年早些時候,任天堂憑藉《超級瑪利歐兄弟》這部電影大獲成功。正如許多人所預料的那樣,該公司有意對其他遊戲品牌進行投資。昨日,任天堂宣佈與Sony影業合作拍攝《薩爾達傳說》真人電影,由宮本茂和Avi Arad一起合作製作。

《薩爾達傳說》電影

任天堂近日公開了「2024年3月期第2季度財報說明會/經營方針說明會」的「質疑回答」資料,並公開了對於任天堂知識產權的看法。古川俊太郎代表取締役社長表示,由於《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的成功,「移動平台和知識產權相關收入」的銷售額有了顯著增長,但他強調需要非常謹慎地進行監修,以保護透過遊戲所建立的知識產權形象和情感連結,因此他並未考慮為整個知識產權相關業務設定具體的銷售目標。


另一方面,他解釋了通過周邊商品如毛公仔玩具、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以及電影等手段,來擴大與任天堂知識產權相關的接觸人數,並將其作為基本策略。此外,在擴大這樣的範疇後,他們計劃通過任天堂帳戶來加強與每位用戶的互動,並建立長期關係。

宮本茂

對於缺乏主題樂園運營經驗,古川俊太郎提到他們將通過許可證的方式進行,而對於可能成為珍貴軟體資產的影像內容,則需要更深度的參與,包括創意方面。他們表示將靈活應對這些情況。

另外,在質疑回答中,他針對「知識產權價值的最大化和損害風險的平衡」表示,他認為在避免過度曝光的同時,通過細心的推進,繼續保持每個遊戲迷的期望和情感,是非常重要的。這明確了公司對於知識產權的立場。


與此相關,任天堂代表取締役宮本茂表示,對於《薩爾達傳說》的真人電影化,他認為製作一部不辜負全球粉絲期望的電影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他表示,他們已經與Arad Productions Inc.的代表Avi Arad先生進行了約10年的討論,並且有一群可以花時間努力製作出他們自己滿意的好作品的相關人員。他們希望在可以呈現出好的作品且不辜負期望的時機公開。


目前有關這部電影的細節還很少,傳該項目處於早期製作截階段,僅是選角等籌備工作都已經非常激烈,很多明星都想參與拍攝,大家慢慢期待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