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荷里活女星豔照首發論壇4Chan要從良!嗚~

2014-09-05 10954
Tags:
icon
近日,最先傳出荷里活明星裸照的4Chan論壇表示,將根據美國隱私遭竊的有關法律,修改論壇分享規則。據悉,大部分照片首先出現在4Chan的/b/板,該板塊此前曾因無視版權法而臭名昭著。

 

4Chan稱將根據《數位千年版權法》,要求上傳者刪除非法分享的內容,但這需等到4Chan獲得「非惡意侵權」聲明以後才會執行。作為一個言論自由度很高的圖片分享論壇,4Chan對各板塊內容缺乏足夠規範的監管。

 

該論壇所能承載的內容也有限,有時一些內容傳播的還不夠廣就已經消失了。在4Chan最火爆的時候,一則消息可能才發佈一小時就被擠沒了。雖然缺乏規範的監管,4Chan依然採取了措施來偵測和刪除涉嫌性虐兒童的內容。

 

最近明星裸照洩露事件引起大量關注,促使4Chan開始根據《數位千年版權法》著手修改其論壇規則。除了回應當事人要求並刪除非法內容之外,4Chan稱還會警告通知發佈違規內容的用戶,多次違反規定的人會被封禁。這或許會對註冊用戶的正常使用造成衝擊,但不知對匿名發佈的人會產生何種影響。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