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手爸媽的創意親子寫真,用紙箱帶著寶寶重返電影現場!

2014-09-06 3512
Tags: 2014America
icon
倘若你家中,也有剛剛出生的寶寶,想趁著他們還能被控制的階段,拍幾張別具一格的兒童攝影,難道就只有以熟睡時的寶寶,與家中道具打造的場景所拍出宛如夢遊仙境般的攝影作品嗎?

 

最近就有一對現居澳洲的年輕夫婦,就以清醒的寶寶搭配紙箱做成的道具,一起重溫經典電影場景,拍出專屬的家庭親子寫真集。

 

 

現居在澳洲的Lilly 與 Leon Mackie,攜著出生十個月的寶貝兒子Orson,天天在家中「拍電影」,甚至還成立了《Cardboard Box Office》網站與粉絲團!

 

 

其實打算從Orson還在媽媽肚子時,夫妻倆就醞釀著這項攝影計畫,中間一度從紐西蘭搬到澳洲,卻也擋不住他們的熱情,一併將準備好的紙箱帶到新家去。

 

 

小孩出生後,Lilly與Leon一直在思考這項計劃的執行時間,終於在兒子Orson可以坐時,夫妻倆便正式在家拍電影了。

 

 

在《Cardboard Box Office》中的每張劇照,不論是服飾、道具等等,大多都是以紙箱做為基礎,再加上居家用品進行改良,一家三口漸漸地為了重新詮釋並搭配電影場景,玩到快失去理智的程度。

 

 

Lilly與Leon曾說到:「從小孩出生後,大人們的社交生活與習慣都會大幅改變,甚至為了孩子足不出戶更是常有的事。因此我們才想出這項遊戲,讓我們即便好幾週不出門也可以在家玩得不亦樂乎!」

 

 

在《Cardboard Box Office》的粉絲團中,仍會持續更新「翻拍」的電影劇照,倘若你也喜歡這一家人的創意,就支持一下他們吧~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