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冨樫義博公開《全職獵人》4個可能的結局

2023-11-22 12735
icon
近日,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的「萬一獵人還沒完結自己就死了,全職獵人的結局會怎樣」親筆信公開。其中,冨樫義博表示自己大致為全職獵人準備了3個結局ABC,還有一個萬一沒完結自己先死了的候補結局(第4個結局D),並且在節目中公開了第4個結局的故事概要。

全職獵人

關於完結方案,我大致分為了ABC三種。根據讀者的反應,以讀者會滿意和不滿意的比例做了設想。


結局A:大概會讓80%的人滿意,20%的人不滿意。(並不是說會得到很高評價,而是於我而言,用穩妥的展開應該不容易受到批評。)

結局B:滿意不滿意會55開

結局C:預期滿意度為10%,不滿意率為90%吧。要說為什麼要留不滿意率很高的C到現在,其實純粹因為這是我個人的喜好。


但最後結束可能不會從這三種中做選擇,因為創造出更有趣的結局才是我的理想和目標。


為了給有一個更清晰的畫面作為結局參考,我將分享未能成為3候選結局的D結局,如果命運在我完成漫畫前將我帶走了,那就請將這個當作漫畫的結局吧。如果你能原諒我,我將不勝感激。

全職獵人

最後的結局(D)

湖的旁邊,有一位拿著釣竿,一動也不動站著的少女。

突然間,竿子劇烈搖晃了起來,隨即少女叫了起來。

少女的名字是「金」。

「來了來了來了!!」

扛著湖主,一臉驕傲的金站在一位女性的身旁開始放言:

「和約好的一樣,我抓住湖主了喲媽媽!!」

金走近女人,聲音放小後繼續說:

「這樣以後就不能再說,必須讓我成為獵人之類的話了喲...!」

女性無奈地點了點頭。而金就這樣扛著湖主走開了。

母親:」原以為釣上湖主後能讓她醒悟,變得專注於狩獵的...「你說呢?」

女性向一旁的丈夫徵求同意

父親:「金的願望是永遠留在島上,繼承店裡的事情。現在就尊重她的想法吧。」

母親依舊不滿。「嘛,也許她做一半就會改主意了。真是的,你也是金也是,怎麼都這樣......是因為流著米特奶奶和NOUKO奶奶的血吧。」

看來女性似乎不知道米特奶奶和NOUKO奶奶沒有血緣關係。

父親靜靜地微笑著。但女性沒有放棄的意思,不死心地繼續「但傑爺爺可是一位有名的獵人...!那孩子也總有一天會從這個島...」

金「我可永遠不會離開噢!!」

聲音從看不見身影的森林深處傳來,在不該能聽到父母的對話的距離卻傳來了反抗的回答。

父親被逗樂了:「如你所見呢。」

場景切換到米特阿姨當時的店。湖主已經被清理乾淨,內部的各部位也被好好地分類了。

金邊工作邊想:媽媽根本不知道...。

每當爺爺高興地說獵人時期的回憶時,大奶奶總會若無其事地悄悄離開座位的事。

還有NOUKO奶奶的隨聲附和,也都是不知從誰那裡聽來的傳聞。奶奶忍耐爺爺不在身邊的寂寞,不想被別人知道的事。

用刀子狠狠地敲打砧板,我已經受夠了!

幾月幾年的等待心寄某人歸來的這種心情!!還有自己要等待著誰這種事情也!!

我...

開門聲打斷了金的思緒,緩慢又溫和的聲音響起。緊接著一位胖胖的少年拿著一株植物走了進來。

少年」山菜拿過來了喲~噢噢!好厲害~居然真的釣到湖主了啊!「「好~~讓我們用它來招待全島島民吧~」」

金(我只是想一直...一直和想在一起的人...)

少年「已經能看到大家幸福的笑臉了」「來吧,宴會要開始了喲」

金(永遠在一起!!)「嗯!!」

鏡頭前是笑容滿面做著料理的二人。

一隻鳥飛離了小島。

天空中,小鳥飛舞著。

鳥的身下是不知何處的城鎮,和形形色色的人。

某人的兒子、某人的女兒又或某人的孫子,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著,又和誰的笑容交疊著。

他們可能是哪個角色的孩子,或是哪個角色的孫子。

小鳥漸漸飛向遠方。

目送著這一切的某個人的背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