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ation 數碼產品刪除時 就算付費購買了並不代表你能終身擁有

icon
數位媒體的承諾是它可以永久存在,不受物質世界中不斷肆虐的影響而保持完好無損。然而,由於線上數位版權管理和授權協議的混亂,我們大多數購買的數位內容並不屬於我們所有,最近Sony即將從 PlayStation 用戶的影片庫中刪除《流言終結者》、《Naked and Afraid》等眾多探索頻道節目,即使用戶已經「購買」了這些節目也是如此。

playstation

通往全數位化未來的道路上最新的坑洞是透過Sony最近發送給購買Discovery頻道製作的電視節目的 PlayStation 用戶的警告發現的,這個真實電視網絡最近與華納兄弟合併。「由於我們與內容提供商的內容授權安排,您將無法觀看您以前購買的任何探索頻道的內容,這些內容將從您的影片庫中刪除」,這是與 Kotaku 分享的一封電子郵件的內容。


郵件中附有一個連結,指向 PlayStation 網站上列出的受影響節目清單。如你所想像的那樣,由於Discovery頻道喜歡製作相對廉價但受歡迎的真人實境節目和紀錄片類節目,所以這些節目相當多。其中包括但不限於:《Say Yes to the Dress》、《Shark Week》、《Cake Boss》、《Long Island Medium》、《Deadly Women》等眾多節目。


一位在 Reddit 上慌亂的 PlayStation 用戶問道:「我能保存這些內容嗎?我使用 PS4…但我買了許多我不想失去的節目季數,比如《求生一加一》,我原本以為由於我擁有它,我永遠不會失去它……」


電影和電視節目最早於 2008 年透過 PS3 登陸 PlayStation Network。當時可以在各種設備之間轉移所購買的內容,以便在 PlayStation Portable 等設備上觀看。但從 PS4 開始,Sony取消了這個選項。現在,基本上你在 PSN 上購買的任何東西,無論是 PS5 的大作還是《Police Women of Cincinnati》之類的節目,基本上都只是無限期租借,直到 PlayStation 服務器死亡或原始版權所有者決定撤回內容為止。


這不是Sony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推介購買你喜歡的節目藍光碟,但Sony和微軟似乎也計劃逐步淘汰未來的光盤驅動器。即使新的 PS5 slim 可拆卸的光碟驅動器也需要每次插入時進行在線 DRM 檢查。幸運的是,通用的藍光播放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便宜。不幸的是,他們實際上已經不再製作《Pregnant Behind Bars Season 第一季》的光碟了。


來源:kotaku.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