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顧客偷雞!台灣老店李鵠餅店中伏!

2014-09-07 3933
Tags: 2014Taiwan
icon
台灣基隆市百年老店「李鵠餅店」,因受地溝油影響,6日全天出現大批退貨潮,店員都忙著退款及銷毀遭退貨的餅類。

 

根據台灣傳媒報導,業者雖不願說明退貨損失,但內部員工透露,老闆娘一早就調度數百萬現金親自坐鎮店中,宣佈:「中秋節不賺了!」,指從即日起至11日暫停營業,專門處理退貨事宜,但她萬萬沒想到,來店退貨的顧客不僅比預期的多很多,還有顧客遠從台中來退貨外,竟還有人趁機將貨品分成兩次退,「趁火打劫」心態十分可議,不少員工暗譙:「這樣準備再多錢我們也不夠賠!」

 

 

其實「李鵠」前天下午道歉後,就已說明退貨規定,表示咖哩酥、綠豆椪將接受顧客退貨,只要出示商品及發票,就無條件退還現金,但昨天有不少顧客卻向業者表示,食物已經吃下肚或發票已遺失,「李鵠」考慮再三,因擔憂引起消費糾紛,最後允諾讓消費者只要持發票或是貨品就能退款,豈料退貨條件變得寬鬆,反而讓顧客鑽漏洞「一物兩退」。

 

 

更誇張的還有顧客僅拿著「李鵠」的粉紅色塑膠袋,聲稱買了咖哩酥、綠豆椪近3千元要求退款,最後雙方僵持許久,「李鵠」退了他1千元後,對方才悻悻然離開,某些年輕店員私下大罵「這根本是搶劫」,但老闆娘李張富枝為避免事態擴大,頻頻交代員工:「不能生氣,要好好跟顧客說明」。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