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自台灣的熱血機械魂!《重甲機神 Baryon》前導預告宣傳影片釋出!

2014-09-08 6294
Tags: 2014Taiwan
icon
由台灣乾坤一擊創意所製作的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於近日發表了前導預告宣傳影片以及最新的宣傳海報。

 

《重甲機神 Baryon》是一部以「近未來」為舞台,植基於現代科技的巨大機器人科幻作品。某日,無數不知名衛星雷射砲光束從天而降,將全世界所有武力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潰滅狀態。由於當地特殊的國際政治背景,可說是屬於二線國家當中的領頭,經濟科技一流但武裝薄弱不成比例,反而幸運逃過謎之敵人的第一波攻擊。而以為雷射無法攻擊到的海底都市安全無虞,因此全世界殘存勢力向當地集結,以深海為基地,準備展開絕地大反攻,殊不知深海中蠢蠢欲動的怪獸才是另一場夢魘的開始,惡魔正向海底都市正面襲擊而來......

 

乾坤一擊創意製作團隊表示,本次的前導預告宣傳影片中的音樂製作者們看到這部作品而來信的網友們,在他們來信後透過交流,進而也都成為了參與製作的一份子;而在角色配音部分,是由動畫製作的工作人員暫代配音演出,未來動畫正式完成時將會由專業的配音人員參與演出。

 

 但其實香港也不弱的,也有一套時空冒險記(Zentrix)打響名堂的~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