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Freedom》正式預告公佈

icon
最新的《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 Seed Freedom》的官方正式預告片近日揭曉。


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Seed Freedom》將延續前作的故事背景,設定於宇宙紀元CE 75,探討「調整者」和「自然人」新人類之間的矛盾和衝突。預計將於2024年1月26日在日本上映。

TV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Seed》於2002年10月5日至2003年9月27日期間在全日本28家電視台播出,共計50集。


其續作《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則於2004年10月9日至2005年10月1日期間播放,同樣擁有50集。


這系列作品以其引人入勝的角色、優秀的聲優陣容和精彩激烈的戰鬥場景深受廣大動漫迷喜愛。不同於以往高達系列著重戰爭心理描寫的風格,《Seed》系列注重於主角間的情感糾葛,吸引了眾多新觀眾,為高達系列帶來了巨大變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