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推出基本免費MMORPG《Palia》 享受自然生活體驗

2023-12-15 35355
icon
Singularity 6今天(2023年12月15日)開始在Nintendo Switch上發布《Palia》。基本遊玩是免費的。

一個屬於你自己自由日常的MMO RPG。Nintendo Switch的《Palia》今天開始基本免費發布。《Palia》讓你成為某個世界的居民,享受釣魚、農業、家居裝飾等慢生活的MMORPG。你可以悠閒度日,也可以踏上冒險,解開這個人類曾經消失的世界的謎團。


Switch版預傳預告影片


在這個世界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材料,所以你需要在村莊和港口探索,採集草花、狩獵動物、釣魚、烹飪等來收集物品。而且,通過建造工作台並獲取配方,你可以製作各種全新的物品。

收集了材料後,首先要建造自己的家園。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房子,但通過擴建房間,最終可能會變成豪華的府邸。此外,雖然一個人收集材料也可以,但和朋友一起探索,或者在家舉辦派對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這個世界裡,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更多詳情,請親自遊玩遊戲來了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