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6封面圖藏有隱藏地圖 潛在線索被忽略

2023-12-16 4346
icon
一位粉絲似乎在GTA 6的封面中發現了一個關鍵細節,迄今完全被忽略的部分。據稱Rockstar Games的封面藝術可能隱藏了整個GTA 6的地圖。儘管對於GTA 6的洩漏信息,其可信程度值得懷疑,但這個線索似乎引起了一定的共鳴。現在將向您展示GTA 6封面藝術中隱藏地圖背後的內容。

gta 6 map

Reddit上目前圍繞GTA 6封面藝術圖的隱藏細節有著諸多傳言。一位用戶聽說Rockstar在封面藝術中可能隱藏了GTA 6的地圖。另一位用戶隨後仔細查看了封面藝術圖,發現了一個看似過於詳細的窗口。

gta 6 map

目前Rockstar還沒有在任何地方公開展示過完整的GTA 6地圖。然而,一些粉絲通過分析遊戲的洩漏和GTA 6的預告片,拼湊出了一份自己的地圖。從輪廓來看,這份地圖確實輕微地類似於封面藝術中被隱藏的「地圖」。在這裡分享了相關的地圖。但請謹慎對待,這只是推測。

gta 6 ma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