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ushiroad宣布將推出《HUNTER×HUNTER》原著正統對戰格鬥遊戲

2023-12-17 4861
icon
今天(2023年12月16日),在幕張Messe舉行的「Jump Festa 2024」Bushiroad展位上,Bushiroad宣布將開發以「HUNTER×HUNTER」為靈感的正統對戰格鬥遊戲。

hunterxhunter

「HUNTER×HUNTER」是冨樫義博先生於1998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講述一名少年追尋父親的獵人身份,歷經考驗並與夥伴共同成長的冒險故事。包含數位版本,漫畫總銷量已突破8400萬本,廣受歡迎,並於2011年推出動畫版本。

hunterxhunter

hunterxhunter

目前有關「HUNTER×HUNTER」對戰格鬥遊戲的資訊尚限於Eighting公司負責開發,其他支援平台或發售日期等細節尚未公布。更多消息將於2024年1月6日的「Bushiroad新春大發表會 2024」中揭曉,「HUNTER×HUNTER」粉絲們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