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4RE》在iPhone 15 Pro中呈現令人擔憂的效果

2023-12-19 9601
icon
在之前iPhone 15 Pro的測試中,這台手機在運行《生化危機8:村莊》等3A遊戲時表現出色。然而,即將登陸iPhone的《生化危機4:重製版》似乎對蘋果來說是個挑戰:一項測試發現,遊戲在iPhone 15 Pro上的運行表現並不理想。


最近,@MrMacRight發布了一段關於《生化危機4:重製版》在iPhone 15 Pro、M1 iPad和M2 iPad上表現的影片測試。結果顯示,iPhone 15 Pro的表現相當一般。在測試中,遊戲以720P+MetalFX銳化技術的解析度運作。儘管iOS版的FPS 上限為30FPS,但iPhone 15 Pro經常無法達到這個目標。

在一些相對簡單的場景中,FPS相對穩定,能夠接近30FPS。然而,一旦進入戰鬥或其他更激烈的場面,FPS就會急劇下降至25FPS以下,甚至低至20FPS,畫面LAG機明顯,極大地影響了遊戲體驗。特別是在使用狙擊槍瞄準時,性能下降更為明顯。與不久前登陸iPhone的《生化危機8:村莊》不同,《生化危機4:重製版》的iOS版採用了預設畫質,不支援自訂設定。表現不佳的一個重要原因可能是iPhone的散熱問題。測試過程中,性能強大的A17 Pro處理器因手機溫度上升而被迫降頻限速,導致了畫面LAG的現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