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支援終結後 全球逾2.4億台PC或面臨淘汰命運

icon
根據Canalys研究機構的報告顯示,當微軟於2025年10月終止對Windows 10的支援後,預計將有超過2.4億台個人電腦被棄置。

微軟要求Windows 11必須支援TPM 2.0以提升安全性,但許多舊版Windows 11的電腦不具備TPM 2.0支援,因此無法升級。

Canalys指出,因需求新硬體的限制,預計多達2.4億台電腦將被棄用,儘管它們在其他方面仍能正常運作。這對於微軟的環保政策來說並非利好消息。

微軟已明確表示,將在2025年10月14日終止Windows 10的支援,使用者將有兩年時間升級硬體並安裝Windows 11。

兩年後,微軟將釋出Windows 10家用版和專業版的最後一次安全更新。

這意味著Windows 10將與Windows 7一同成為微軟桌面平台的過去,但正如先前所述,你仍有兩年的時間來應對。

另外,微軟確認Windows 11將持續提供給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個人電腦免費升級,這項免費升級將持續至2025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