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人不如AI 3萬名Google 員工面臨裁員

2023-12-26 8709
icon
據報導,Google將面臨一波裁員風波,預計重組廣告銷售部門,將有3萬名員工面臨裁員風險,此前公司已於年初進行過1.2萬人的大規模裁員。

這次Google的重組計劃可能涉及整合部門員工,包括裁員和重新分配到大客戶銷售部門,負責管理與主要廣告客戶的關係。


造成裁員風險的原因之一被認為是AI優於員工的性價比。Google逐漸應用AI於廣告業務中,使得對於銷售人員的需求減少。


多年來,Google持續發展並收購廣告科技工具,這些工具不需人工干預即可自動運行。而PMax這款新工具更能為廣告買家提供推薦並創建新廣告。


這些進展意味著AI已經能夠處理精準推薦以及廣告製作等工作,許多客戶開始採用PMax,這導致許多Google廣告銷售人員被AI所取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