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版《Grand Theft Auto V》Steam 資料庫洩密!

2014-09-09 5017
icon
最近關於《Grand Theft Auto V》PC及次世代版的消息是一波接著一波,有說今年11月發售的,有說跳票到明年的,最近還有說10月份上市的!

 


有眼尖的國外網友在訪問Steam資料庫的時候,悄然發現了一些關於《Grand Theft Auto V》PC版測試的跡象—有兩名遊戲測試員在這個月剛剛玩到了《Grand Theft Auto V》的PC版本!具體時間為上週六(9月6日)的晚上6點到11點,長達5到6個小時的遊玩時間,意味著本作PC版可能已經接近最後的測試階段了。



當然了,這並不意味著遊戲明天或下周就會發售,但至少也表明官方已經為PC版做好基本的準備工作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