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股價連續四日 市值已蒸發13748億

2024-01-07 9758
icon
美國知名投行Piper Sandler & Co.的分析師Harsh Kumar本週對蘋果股票進行了第二次評級下調,指出對iPhone需求不足的擔憂越來越嚴重。他在報告中表示擔心手機庫存問題,認為單位銷售增長已見頂。

蘋果股價

這使他將蘋果股票評級從「超配」調降至「平配」,並將目標價下調15美元至205美元。此前,他自2020年3月以來一直看好蘋果股票。

在此之前,巴克萊銀行的分析師團隊,由Tim Long領導,更加悲觀,於本週二將蘋果股票評級下調至「減持」。除了對iPhone業務增長的擔憂外,他們還提到該公司的服務業務可能受到風險,特別是在某些應用商店的做法受到美國等國家審查的情況下。

蘋果股價連續四日下跌,受到一系列不利於股價的負面消息影響,對科技股造成了明顯影響。自2024年以來,蘋果股價已下跌超過5.9%,市值蒸發超過13748億港幣。

蘋果股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