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Note 4代言人身在曹營心在漢!

2014-09-09 6745
Tags:
icon
上周,三星電子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發佈了Note 4等幾款新智能手機,當時,知名流行樂組合Maroon5的主唱Adam Levine出現在台上,號稱要舉行「燒毀iPhone的儀式」,然而最近,有線民發現,這位明星現實中仍在使用iPhone手機。

 

顯然,Levine為三星電子推機,必須要誇讚三星的手機。他當時開玩笑說,在參加了三星新手機的發佈會之後,看到了精美的三星手機,回去之後,他將舉行儀式,燒毀自己在用的iPhone。不過,最近Levine在Twitter發表新貼時,媒體注意到,他發佈帖子所用的智能手機,還是iPhone。或許意識到這個帖子讓自己尷尬,萊文很快刪除了該貼。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