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馬戰鬼2》或今年宣布 開發預算有望大幅增加

icon
Sucker Punch Productions,製作《對馬戰鬼》的團隊,在過去四年間沉寂無聲,沒有釋出新作,讓粉絲期待著他們的下一部作品。根據tech4gamers的報導,續作《對馬戰鬼2》有望在今年公佈。

對馬戰鬼2

《對馬戰鬼》在2020年發售後,後續的更新只有導剪版本和合作多人模式。媒體推測,在這四年的間隙中,Sucker Punch可能一直在致力於《對馬戰鬼2》。去年的一項招聘訊息也暗示著這一點,指出該工作室正在招募人才加入一款未宣布的開放世界潛行遊戲,並特別強調了「近戰」等元素。

對馬戰鬼2

最新的洩漏顯示,《對馬戰鬼》僅耗資6,000萬美元進行開發,但銷售量高達1,000萬份,續作可能會獲得更多預算支持。

2024年PlayStation的第一方遊戲陣容並不如Xbox那麼明朗。媒體認為,面對激烈的競爭,PlayStation在今年需要公布更多令人期待的消息,《對馬戰鬼2》可能是其中之一。

對馬戰鬼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