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網遊教父」百億身家陳天橋 變身美國做百大「地主」

2024-01-10 8686
icon
1月10日消息,根據美國《土地報告》最新排名,陳天橋擁有位於美國俄勒岡州的19.8萬英畝林地,使他成為美國第82大地產業主。

身為中國網友教父,陳天橋已經淡出公眾視野多年,其更是低調轉型做起了投資。

近年來,尋求對沖通貨膨脹和購買不動產的超級富豪們,越來越傾向於投資農地和其他農村房地產。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數據,去年美國耕地的平均價值上漲了8.1%,自2020年以來已經上漲了超過三分之一。

2010年,陳天橋移民新加坡,將其控股集團總部從中國遷至新加坡。2012年2月,盛大遊戲從納斯達克退市,完成民營化,陳天橋套現88億元。

2014年11月17日,陳天橋卸任所有盛大的職位。在盛大遊戲私有化之後,位於新加坡的盛大資產管理公司便成為陳天橋的主要投資工具。

根據盛大遊戲官方訊息,陳天橋的投資涵蓋上市股票和私募股權、創投和房地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