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新品「AI助手」Rabbit R1一天銷售1萬台

2024-01-11 9920
icon
R1是由Rabbit推出的迷你工具,運用AI技術操作使用者的應用程式。而且,在週二CES上首次公佈的首批產品日前已經售罄。


在社交媒體上,初創公司Rabbit宣布他們在一天之內就銷售了1萬台產品。推文表示:「當我們開始開發R1時,內部預期發布當天賣出500台產品就令人滿意。然而,在短短的24小時內,我們以20倍的銷售量突破了該預期數字。」

Rabbit R1

Rabbit在CES 2024期間同步展示R1,這款產品搭載了一個2.88吋的小型觸控屏幕,運行公司的RabbitOS操作系統。根據The Verge的現場試用,該產品使用了「大型動作模型」AI作為「應用的通用控制器」。這使得它能夠在單一介面執行播放音樂、購買日用品,以及發送訊息等操作,無需使用者手機。同時,它還能夠讓使用者訓練裝置以特定方式與特定應用程式互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