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塔防遊戲《傳奇重裝步兵》免費玩

2024-01-14 4739
icon
發行商Ravenage Games宣布,旗下一款塔防動作RPG新遊《傳奇重裝步兵》現已在Steam上推出免費序章。試試免費序章,感受令人興奮的遊戲體驗,輕鬆將你的進度轉移到完整遊戲。

傳奇重裝步兵

《傳奇重裝步兵》是塔防和動作RPG的組合。升級你的軍隊,獲得最好的裝備,打造跨越10個等級的獨特策略。直面阿拉克涅,將進度無縫轉移到主遊戲。

傳奇重裝步兵

將你的進度轉移到主遊戲

主遊戲提供三幕、38區域、眾多迷你遊戲和大量可供英雄選擇的裝備。進度可無縫地從序章轉移到主遊戲。

傳奇重裝步兵

面對10個等級和2個Boss對戰

直面10個不同等級的挑戰,每個關卡都充滿成群結隊的神話怪物。嘗試6種不同的軍隊,在序章結束時測試下對付阿拉克涅的技能。

自訂你的體系和壯大你的軍隊

透過嘗試遇到的各種裝備組合來客製化你的體系。在探索過程中為你的遊戲風格找到完美匹配。透過升級並與英雄合併來壯大你的軍隊,準備面對和征服敵人。

傳奇重裝步兵

作戰技巧

用「作戰技巧」提升你的軍隊,這是一種新的升級方式。實驗各種組合,毫不費力地切換你的增強功能以獲得有效改進。

傳奇重裝步兵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