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或1月31日舉行State of Play 展示新遊戲名單出爐

2024-01-29 2958
icon
Sony 預計於1月31日舉辦「State of Play」活動,揭示眾多新遊戲。最近,XboxEra聯合創始人Nick Baker在推特上釋出了關於這場「State of Play」活動的謎樣消息,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

State of Play

據Nick Baker透露的資訊顯示,Sony 將在2024年1月31日舉行State of Play活動,預計展示多款新遊戲,包括《浪人崛起》、《死亡擱淺2》、《Final Fantasy 7:重生》、《沉默之丘 2》、《超音鼠:世代重製版》、《戰慄深隧:流亡》新作以及《Judas》。

有網友猜測,《死亡擱淺》電影可能與《死亡擱淺2》同步亮相。另外,也有人預測《直到黎明》的重製版將在「State of Play」活動中現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