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aradox公佈《吸血鬼:惡夜獵殺血族2》 實機演示 2024年秋推出

2024-02-01 3476
icon
Paradox Interactive 和The Chinese Room 展示了即將推出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吸血鬼:惡夜獵殺血族2 (Vampire: The Masquerade – Bloodlines 2)》的首個完整實機玩法影片。這款遊戲的開發曾經歷過一些波折。Paradox在2021年將最初的開發工作室Hardsuit Labs撤出開發,去年獲得The Chinese Room工作室接手了開發,現在終於看到了結果。

在創意總監Alex Skidmore的介紹下,這段影片展示了我們之前曾經看過的實機內容的一部分,但這次我們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內容,包括之前展示過的故事片段。

這段影片展示的是遊戲初期的任務,我們的自訂主角Phyre 潛入一個倉庫,尋找他們手上的標記。我們也見到了我們的「同伴」Johnny Silverh... ahem...Fabien,他似乎被困在Phyre 的思維中。

與此相關的一個細節是,這次的遊戲是以布魯赫血族的身份進行的。還有三個部落(特雷默、巴奴·哈奇姆和梵卓族)可供選擇,它們會為遊戲帶來很大的變化。

《吸血鬼:惡夜獵殺血族2》將於2024年秋天在PC、PS5和Xbox Series X|S上發行。

吸血鬼:惡夜獵殺血族2

吸血鬼:惡夜獵殺血族2

吸血鬼:惡夜獵殺血族2

吸血鬼:惡夜獵殺血族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