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加速開發多款Xbox硬體 可能推出手提遊戲機

icon
近日,有消息指出 Sony 正積極開發自家的新手提遊戲機 PSV 2,而競爭對手 Xbox 也不甘示弱。據可靠消息來源 Jez Corden 透露,最近幾週,Xbox 已批准多項新硬體計畫。

xbox 手提遊戲機

為了澄清近期的疑慮,Jez Corden 指出 Xbox 主機硬體將持續存在,並有更多硬體在研發中。他還表示獨佔遊戲將繼續存在。雖然 Corden 未提供微軟目前開發的硬體計畫細節,但有猜測認為微軟可能正開發 Xbox 手提遊戲機。

推出 Xbox 手提遊戲機將有助於微軟實現生態系統的發展目標。儘管 Xbox 遊戲已可在各處遊玩,但再推出專用的手提主機將更完美地實現這一目標。

近期,微軟申請了類似 Joy-Con 的控制器專利。Xbox CEO Phil Spencer 也參與了有關新款 Xbox 手提遊戲機的討論,他在社交媒體上點贊了一篇建議 Xbox 拓展此市場的文章。

此外,微軟計劃專注於獨佔遊戲,以吸引更多消費者,顯示微軟決心不讓自己落後於主要競爭對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