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帶Pill Spencer參加神社大祓 淨化新遊戲《OD》

icon
近期,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透露了他即將推出的Xbox恐怖遊戲《OD》的有趣製作花絮。他帶著Xbox執行長菲爾·斯賓塞和微軟團隊成員一同參加了日本神社的傳統淨化儀式。

小島在他的油管頻道「HideoTube」中分享了這個趣聞。雖然他只是簡短提及了《OD》,但並未透露遊戲的實際內容,僅表示相關資訊將「逐步披露」。

他展示了一張與斯賓塞和Xbox女總裁塞拉·邦德的合影,解釋了參加名為「大祓」的儀式的目的,即淨化遊戲,遠離惡靈。

小島表示:「你知道在拍攝恐怖電影或電視劇之前,人們會參拜神社進行大祓儀式嗎?嗯,由於這是一款恐怖遊戲,所以我們與微軟一同舉行了大祓儀式。」

儘管影片中未透露更多《OD》的相關訊息,但之前小島曾透露,該遊戲將探索「遊戲與電影之間的邊界」。同時,小島還與索尼合作開發中的間諜遊戲《Physi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