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傳將由Surface團隊領導下一代Xbox設計 或推出手提遊戲機

icon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有傳言稱,Xbox將改組下一代Xbox的主機設計團隊,不再由XSX背後的團隊主導,而是由微軟Surface部門領頭。

xbox handle

根據Gizmochina報導,Xbox主機的銷售情況並不如微軟希望的那麼好,他們預期2024年銷售量會進一步下降。儘管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公佈銷售數字了,但最近有數據估算,Xbox Series X和Series S總共銷售了2100萬台,大約是PS5銷量的一半。

業內人士Nick Baker在播客節目上表示,設計團隊的變動可能正在發生。如果這成真,特別是如果團隊從頭開始設計,可能會導致下一代Xbox的發布延遲。

將專案轉移到Surface團隊的決定可能是因為最近有傳言指出微軟將研發一款手提遊戲機。考慮到Surface團隊在便攜式方面的聲譽,微軟將其委託給他們處理這個潛在項目似乎是合乎邏輯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