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penAI 宣布 ChatGPT 重要更新 新增記憶功能與用戶控制選項

2024-02-14 12378
Tags:
icon
今日消息,OpenAI宣布了ChatGPT的一項重要更新,增加了記憶功能和新的用戶控制選項。OpenAI表示,ChatGPT現在可以跨所有聊天記住使用者討論的事情,並在後續對話中利用這些資訊來提供更相關和個人化的回答。

主要功能

記憶功能:ChatGPT可以跨所有聊天記住使用者討論的事情,減少使用者重複提供資訊的需要,讓未來的對話更有用。

使用者控制:使用者可以告訴ChatGPT記住某些內容、詢問它記住了什麼,透過對話或設定告訴它忘記某些訊息,甚至可以完全關閉記憶功能。

如何運作:當使用者與ChatGPT聊天時,可以要求它記住特定的資訊或讓它自行捕捉細節,ChatGPT的記憶功能會隨著使用的增加而改善,使用者會逐漸注意到這種改進。

隱私和安全標準:記憶功能帶來了額外的隱私和安全考慮,OpenAI採取措施評估和減輕偏見,並避免ChatGPT主動記住敏感訊息,除非用戶明確要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