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股神」巴菲特大量拋售蘋果股票 是股災將至嗎

2024-02-15 7657
icon
2月15日消息,根據媒體報道,「股神」巴菲特旗下巴郡公司最新發布的2023年四季13F文件顯示,其在去年第四季共減持了1000萬股蘋果股票。以去年第四季蘋果的平均股價182.2美元來計算的話,減持市值共約18.22億美元。

不過,目前蘋果仍是巴郡公司的第一大重倉股,在披露持有資產中佔50.19%。同時,被蘋果 CEO 庫克認為是「明天的技術」的Vision Pro也遭遇翻車,在美國市場發售不到兩週時間,「退貨Apple Vision Pro」的Google搜尋量就已激增。

另據媒體報道,2月14日,蘋果Vision Pro已經開始陸續接到用戶的退貨。而且在歐盟的壓力之下,一向被認為是封閉安全的iOS,也不得不再歐盟地區開放第三方應用商店、NFC權限等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