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 2發布延期股價大跌 分析師警告情況或更糟

2024-02-20 3858
icon
近日有報導指出,任天堂計畫推出的Switch 2遭遇發布延期,預計將推遲至2025年,此消息立即對任天堂股價產生巨大影響,日股開市即大幅下跌,最高跌幅達8.8%,收盤時回落至5.8%。

switch 2


根據VGC的報導,儘管這仍然是一個可觀的數字,但與該公司一月份的業績相比,顯然出現了明顯的下滑趨勢。

LightStream Research的分析師Mio Kato表示,如果關鍵遊戲延期發布,加上目前硬件老化的問題,那麼截至2025年3月的財年數據可能將更加不樂觀。


switch 2


而伯恩斯坦的分析師Robin Zhu則認為,雖然股票出現實際跌幅,但投資者或會趁低進場,預計未來六個月內將會有關於Switch繼任機的公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