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SI Claw A1M 發售日期 規格 價格一覽

icon
MSI Claw 看起來將是另一個令人欽佩的 PC 遊戲手持裝置,但它是否能夠取代 Steam Deck OLED 尚待觀察。作為第一款主打 Intel 的手持裝置,Claw A1M 的成功似乎承載著更多期望。經 CES 展示後,MSI Claw A1M 的規格和價格已公開,但發售日期則只在英國確認。

MSI CLAW


MSI Claw 發售日期確認

根據英國零售商 Currys 的消息,MSI Claw 預計將於 3 月 20 日星期三發售,該店最近已經開放了這款新手持裝置的預訂。


MSI Claw 價格和發售日期

值得注意的是,Intel Core Ultra 7 A1M 512GB 機型在線上商店中缺貨,但除此之外,Core Ultra 7 1TB 和 Core Ultra 5 512GB 機型均已準備好供購買。


MSI Claw 價格

MSI Claw 的價格將根據三種機型而異,從 Intel Core Ultra 5 機型的 699 英鎊起,上升到 1TB Core Ultra 7 機型的 799.99 英鎊。

作為 PC 部件發售日期洩漏的一部分,兩款 Intel Core Ultra 7 機型的價格分別顯示為 512GB 的 879 英鎊和 1TB 的 929 英鎊。這可能意味著美國的定價遠低於歐洲預期的建議零售價格,儘管應注意到美國的價格不包括銷售稅。總的來說,產品的價格在發售之前總是可能有所變動。


price


MSI Claw 規格

MSI 推出了三款 Claw A1M 機型,其中一款是入門級規格,搭載 Intel Core Ultra 5 135H CPU 和集成 Arc 圖形。該機型還配備了 16GB LPDDR5 RAM 和 512GB SSD。


config


剩下的兩款機型採用了 Intel Core Ultra 7 155H APU,它們之間的唯一差異在於一款擁有 512GB 的存儲空間,另一款則擁有 1TB。所有機型都將運行 Windows 11。

在顯示螢幕方面,MSI Claw 搭載了一個 7 英寸 FHD IPS 螢幕,支援 120Hz 的 VRR(可變刷新率),範圍在 48-120Hz 之間。電池容量為 53WHr,即使在全功率下,也能夠提供大約三個小時的遊戲時間。在 PC 遊戲手持裝置中,亮度對於確保在戶外使用時屏幕保持可見性至關重要,MSI Claw 配備了 500 尼特的亮度。雖然這不完全能與最新的智能手機相提並論,但比典型的遊戲顯示器要高。

它配備了兩個 2W 揚聲器和一個 3.5mm 聲音組合插孔,同時支援藍牙音效外設。電源按鈕上還配備了內置指紋感應器,就像 ROG Ally 一樣,另外,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進行額外存儲,但內部沒有額外的 SSD 插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